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聚力学院发展”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3-04-18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 提交人:刘敏杰

  为加强职工思想教育,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进一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增进团队协作意识,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4月15日,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前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聚力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学院3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5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五军九二会议旧址、喻杰故居、平江惨案遗址、平江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和历史人物,让大家肃人起敬、震撼心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有着重要历史意义的事件和人物,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还增强了大家对历史情感的认同。

 

  15日下午,全体成员利用闲暇,来到纯溪小镇开启生态绿色之旅,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体验自然生态之美。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同事们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情谊。当日下午,全体人员带着满满的收获结束了这次“红色+绿色”教育之旅,平安返回校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