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强思想奋青春 做有为青年
时间:2023-12-04 点击率:0 来源:学工办 提交人:初少燕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30日,我院团委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建小组成员、22级各团支部代表开展了以“强化思想淬炼、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挺膺担当”为主题,探寻毛泽东同志、刘少奇同志故里的参观学习活动。

 

  30日上午,大家集体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专题纪念馆、滴水洞感受伟人平凡质朴的生活中所蕴涵的伟大精神,随后在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伟人雕像并合影留念。

 

  下午,一行人来到刘少奇同志故里,在刘少奇同志专题纪念集中参观学习,随后自由参观刘少奇故居、花明园等地。 

  此次外出学习着重武装思想、凝聚青春力量、强化青年责任意识,发扬和继承先辈优良传统通过探寻毛泽东同志故里、刘少奇同志故里,以史为鉴,以史为镜,学习伟人先风,深化爱国主义情怀,立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