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612日晚,我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在知行楼阶梯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陈安锋副书记、学工部段小平主任、初少燕老师、张雯老师、冯叶露老师、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梁春风老师、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王鹏老师、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段主任为此次会议致辞。他对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一直关注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回家看看;二是希望一直要勤奋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成功,还要持之以恒,不断锻炼;三是要永远铭记自己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学生会收获到的要懂得好好运营。接着,他对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学生干部”这个称谓。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再是干部,干部要先干一部,干部必须是优秀的;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尽快熟悉团委学生会工作,尽早进入角色。 

  随后,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港作本届团委学生会总结。从2018年的招新工作到今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逐项有条不紊进行并总结,深得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会议进入竞选环节。主席团竞选者按抽签顺序每人进行演讲,现场老师与同学也对他们进行了提问。演讲结束后,对竞选者进行投票 

  最后,陈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做出了重要总结。他回顾了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历,并对各位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青年教师和学生不要为情所困,生活节俭,励志成才,充分发扬自己的长处;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不应该落下学习,不管什么时候,最先的身份是学生,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学习。同时,也告诉学生干部们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团委学生会两年的时间中,有付出就会有所收获,懂得付出的人运气始终不会太差。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落下帷幕,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定会团结努力,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勇接各项挑战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