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学生代表团在“2019年中国·长沙社会实践活动展演”荣获最佳表演奖
时间:2019-12-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雯

  20191220日,“2019中国·长沙社会实践活动展演”在长沙音乐厅顺利举办。该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意见以及关于社会实践的指导思想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以“提高审美、重在参与、展现自我”为主题,为学生提供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美育成果展示平台,同时努力推动学校美育改革发展。 

 

 

  此次活动展演我院积极组织学院艺术团的学生参与。我院学生艺术团选送歌舞《bang bang bang》、特勤队选送武术《中华武魂》,代表全省高校队伍参演,两个节目均获得“最佳表演奖”。我院党建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此次展演活动中积极组织、引导,展示了很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本次展演活动涵盖了大中小学的学生,展演包含了播音主持、歌舞、器乐、武术等专业项目,为各地、市学校搭建展示平台,充分展示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成果。此次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展演活动,一方面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充分展示他们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对我校、我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增加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