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时间:2020-05-2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2020年5月15日-5月17日,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  

  5月15日,各班级团支书带领班级成员观看图文PPT--五四青年。从五四精神、时代内涵、纪念五四运动等模块让大家更加了解五四精神内涵,正确引领青年的思想。 

  5月16日,全院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广大青年身处在这个拼搏进取的时代中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满怀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情感和殷切期望,这在各班级青年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在线上积极讨论自己的感悟和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担的责任。 

  此次活动,使得我院青年大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五四历史、感悟五四精神,使青年大学生意识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及感悟国家的强大在学习工作中能够努力奋斗,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同时激励我院青年大学生争做新青年、勇担社会责任,牢记历史使命,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