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代表队在学校第三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8-11-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1月24日早上8:30分,在学校东园运动场热烈举行。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各学院的运动员陆续入场,他们昂首挺胸、激情澎湃踏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一个个青春的面孔为此次运动会谱写了绚丽的开篇。 

  本次运动会共有23个学院参加,47个比赛项目。算得上是一场运动的盛宴,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在这片热土上挥洒着汗水,这不仅仅是一次运动的比拼,同时也是一次感受成功的方式。两天半,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学院的荣誉感,积极拼搏、努力参加一个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收获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七名、男女团体第五名三个奖项。这离不开运动健儿们的奋勇拼搏,也离不开“加油!你们是最棒的!”鼓励着运动健儿的学院学生啦啦队队员的呐喊助威。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视。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有助于把运动中的拼搏向上、积极奋斗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实践生活中,为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起到了积极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