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长沙市音乐厅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雯

 

  20210509日晚,“琴石明月,茶紫嫣红”音乐厅社会实践活动在长沙市音乐厅举办。我院学生会艺术团团长兰雅倩、唐锟以及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位同学积极参与此活动。 

  1930演出开始,兰雅倩同学以百雀羚般婉转清脆的声音,演唱《千年茶颂》,配合优美的舞蹈,为观众拉开了音乐会第一道序幕。接着唐锟同学以一首浑厚悠扬的《藏书》彻底打开了观众对民族文化的无限遐想。之后二位同学共同完成了《大唐茶曲》和《茶花恋歌》两首歌曲。上半场在两人的天籁之音和完美的合作下结束。 

  整场演出,我院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后台与演员们紧密配合,任劳任怨,为这场演出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此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声乐方面的才华;锻炼了他们的协调沟通能力,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