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国旗护卫队为庆祝建国72周年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10-01 点击率0 来源:学工部 提交人:初少燕

  山河辽阔,家国同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即将迎来第72个国庆节,为了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9月30日,我院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学工部几位老师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早晨6时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 

  伴随着雄伟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心潮澎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新中国走过的72年风雨征程。 

  国旗是民主尊严的象征,升旗对于增强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展现我院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