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2022-11-15 点击率0 来源:学工办 提交人:初少燕

  11月9月-11日,学校第四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园体育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校22支代表队参加了35个项目的比赛,我院选派4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经过两天半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最终我院荣获男女团体全校第七名,男子团体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来到运动会现场指导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常驻组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宣传组成员奔波于比赛的各个场地,抓拍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后勤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确保了比赛地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敢输敢赢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能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