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多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4-0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41日下午,我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长沙市岳麓区牛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8个项目合作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主持

  陈冬林首先对合作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就合作项目前期开展的有关工作做了介绍,并提出四项要求:一是遵守国家和政府部门的法律法规,符合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要求,遵从学校的统筹管理,保障学校的利益,维护学校的声誉;二是项目必须遵从服务学生、保障质量、培育品牌的宗旨;三是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及时制止和查处校内未经批准的非学历教育;四是合作机构要全面负责履行安全职责,承担主体责任,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上,合作方代表郭明洋发言,他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热烈,并表态合作将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本着契约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推进合作规范化、质量化,努力打造品牌,做到让学生放心,让学校满意。 

  仪式上,陈冬林代表学校与长沙市岳麓区牛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研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长沙问学出国事务有限公司湖南齐创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聚英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实验外国语专修学院8家合作单位现场签约。 

  这次签约推动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提升了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为广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供了有益探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