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1-04-1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4月14日,我院在培训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大会,学校督察督导办公室主任龙壮志、人事处王頔出席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龙壮志主持。 

  会上,龙壮志传达了陈冬林校长对考核工作指示,介绍了2020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正确对待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支持考核工作,对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 

  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作党建述职报告,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功能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廉洁自律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安全防线四个方面进行系统翔实的汇报,同时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计划。院长刘梦飞作行政述职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脚踏实地,围绕经济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勤政廉政,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全体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龙壮志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在去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作压紧压实,在班子的带领下,为学院建设发展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