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合作办学整改情况核查会
时间:2021-11-11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刘敏杰

  11月10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201会议室召开“技能+学历”合作办学整改情况核查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教授、党政办主任易锦、宣传部部长张亮、保卫处武装部部长张先勇、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督查督导办公室主任龙壮志、潇湘教学部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冬林主持。

  会上,合作单位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潇湘教学部)李奥男总结了合作办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暑期舆情的发生过程、处置方法、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系列整改措施,全面停止电话招生了,进一步规范了合作办学工作和招生宣传活动,整改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招生宣传、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强调要规范办学,严格管理,对于安全性事件要早发现、早沟通、早处置。

  最后,陈冬林对合作办学核查会作了四点指示,他说,一是要正确看待舆情,巧妙利用舆情,善于转危为机,将舆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二是妥善处置舆情,此次舆情事件学院态度积极、行动迅速、措施果断,防止事态持续发酵,学院要加强监管,合作单位要信守承诺,如有类似事情发生,立即停止合作;三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四是整改到位,效果显著,可以按程序签订技能合作办学协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