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全省第一期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531”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1-11-16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11月15日上午,全省第一期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531”人才培训示范班在我校博文楼顺利开班。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处长何平,省自然保护地协会秘书长刘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开班仪式。来自53个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118名专门从事生物多样性监测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何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吴锦波主持开班仪式) 

       

                                       (刘梦飞致欢迎辞) 

  刘梦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就、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何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对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531”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即通过5年的时间对每个自然保护区按照3个标准每年培养1000人左右可以长期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专业人才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得;二是严守纪律,加强自我管控;三是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刘英宣读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为期6天,将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提升生物多样性监测队伍的技能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