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国资委2022年度“英培计划”人才初任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8-04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731午,湖南省国资委2022年度“英培计划”人才初任培训班在浏阳种苗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省国资委企业队伍建设处处长唐志国四级调研员楚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童显德,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国资委企业队伍建设处处长唐志国主持。

 

  陈冬林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理念、专业特色社会贡献,以及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杨晓喻作开班动员讲话,分析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把握机遇,珍惜当下;三是勤奋学习,敏于求知;四是勇于作为,脚踏实地;五是于奉献,严于修身;六是严明纪律,严格要求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聘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重温百年光荣史,走好英才成长路“高效执行力”中国的崛起与青年的历史使命等系列课题,组织安排了党性教育、素质拓展等现场教学,还开展了经典诵读、红歌合唱、拔河比赛、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