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显德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2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 提交人:刘敏杰

  6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显德在知行楼一楼阶梯教室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童显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从理论体系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从时间空间维度上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专题调研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思考。   

  童显德指出,理论学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科学理论是一种强大的思想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科学理论。他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分享了学习方法,强调要学著作、读原文、铭金句、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对学校继续教育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坚持系统思维,坚持守正创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加强风险预判,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