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肇庆市森林防灭火现场指挥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3-06-06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6月5日上午,肇庆市森林防灭火现场指挥员培训班在学校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肇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海峰四级调研员、火灾防治管理科科长许灿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童显德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邢协永主持。

 

(开班仪式) 

  童显德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理念、专业特色及社会贡献,以及学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他强调,长期以来,学校坚持“立足湖南,面向中南,服务全国”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的功能,努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学资源的优势,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童显德致欢迎辞) 

  谢海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着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学员意识做到学以致用。

 

谢海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设置了《林学概论》、《地形图识别与应用》、《林火管理学》、《森林火灾的科学指挥和安全扑救》、《森林火灾应急管理》等课程,还将进行地形图识别与应用、森林火灾扑救方法等现场教学,让参训学员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