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政策与新闻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魏道德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7-01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公室 提交人:陈思婵
  6月29日下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魏道德、教务处副处长宋斌、纪检监察审计处黄华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教授、学院院长刘梦飞、总支书记童显德、副院长付红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梦飞主持。

 

  首先,陈冬林教授代表学校对魏道德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梦飞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办学收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质量,防范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魏道德副校长对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目前面临的挑战。 

  双方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模式、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收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最后,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长期友好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实现共同进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